close

 

 

 

 

記錄105/2/3

 

 

回張醫師那邊例行檢查,張醫師幫我做了陰超量了子宮頸長度,之後面有難色,有點嚴肅說等一下跟你討論,我想可能有狀況了,因為上一週子宮頸長度就有點縮短了,之前環扎做完,子宮頸還有3.2 ~ 3.3左右,結果上一週長度變成2.2,這周卻只有1.7,且超音波看子宮頸有點開口了,不過內診是沒有

 

張醫師怕我臨時有狀況,開了張轉診單讓我帶著,也開了一些安胎藥給我,還跟我說這個週數如果小孩出來比較危險,blablabla的講了一堆令人擔心的話,還希望我到醫院安胎

 

回來後,電話跟大衛先生討論後決定,我先到員林基督教找其他醫師再確認,掛了李鴻沂醫師,醫師看了之後覺得狀況沒那麼差,且他說這樣住院安胎健保並不給付,建議我回去多臥床,所以開始了我的臥床人生~

 

不過也因為這樣我這次可以留在娘家圍爐,好開心(意外的收穫…大誤阿~)不知跟艾妮塔一樣身為媳婦的妳,是否也會想回娘家圍爐呢 ?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笑的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