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457340451749.jpg  

寶寶初期前三個月會自己帶便當,所以並不需要額外補充營養,一般都是建議搭配葉酸即可,我也不例外~畢竟Anita我並不是那麼認真在吃保健食品,“3天捕魚5天曬網”就是在講我這種的吧 !

 

初期除了葉酸外,我有另外買了孕哺兒蔓越莓粉,因為我突然陰道感染,整個陰道超癢超不舒服的,醫師說孕婦孕期本身抵抗力就比較差,比較容易感染,蔓越莓粉我打算吃到吃了,它對女生婦科很好的。

 

大概在12W,開始補充孕婦維他命(新保麗能)跟媽媽奶粉(美強生),原本我是要買明治的,不過杏一沒賣(明治是後來上媽媽教室添購的)~美強生的媽媽奶粉,如果按照它上面說明泡(6匙+200cc水),我覺得太甜,且有一個味道,所以我自己是泡4匙+200cc水,我覺得味道剛剛好

 

葡眾的原味餐包、康貝兒,是原本就有在吃的保健食品,餐包含有天然大豆等植物性蛋白質,可提供一天的均衡營養 ; 康貝兒是乳酸菌,可維持消化道功能,相信孕媽媽都知道孕期常有消化不良或便秘問題 ; 飲品力盛是因為妊娠糖尿而搭配的,它主要能調整體質,促進新陳代謝,還有維他命C氣泡錠,醫師說孕期感冒最好少吃藥,多補充維他命C即可,這二種已經變成我孕期最愛的飲料之一

 

另外,孕中我就開始補充鈣,太怕抽筋找上門,爬文後,覺得檸檬酸鈣是最好吸收的,我後來是在好事多買德國品牌WEIDER檸檬酸鈣粉末,一天大概補充1000mg,所以一天要3包的量

 

孕期7個月開始,建議開始補充DHA及卵磷脂,DHA有分動物性及植物性,外面琳琅滿目一堆品牌,動物性魚油因含有EPA會影響凝血功能,所以建議生產前一個月停用~鑑於此,我就直接選用惠氏S26藻油,不過S26價格好硬,各家價錢都差不多,大概就好市多最便宜 ; 卵磷脂有些人會到產前一個月才開始吃,它可以預防塞奶,不過我有看了七田真胎教書,上面寫到其實卵磷脂還可以幫助寶寶腦部發展,建議孕期7個月就可以開始補充,卵磷脂我是選擇孕哺兒有添加燕窩那款

 

其實我是一個很懶得吃的人,一開始我就有寫到,所以我有一套我的懶人吃法,就是早餐以媽媽奶粉為主,添加1包葡眾餐包+1包卵磷脂+1包蔓越莓粉+1包檸檬酸鈣+1包康貝兒(不足的量另外再補充),泡一泡一起喝,有時候為了增加飽足感,我還會加入燕麥片哦 ~是不是很健康的一餐呢 !

 

哈哈,這些是我孕期有吃的營養品介紹,謝謝觀賞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笑的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