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關於孕吐這回事,我大概6W開始就會空嘔,一直持續到13W,張醫師說雙胞胎孕吐狀況會比較嚴重,大概8~12W是高峰(沒記錯的話,你們知道的,孕婦的記憶力其實...,噓)

 

但我的孕吐跟其他人比起來我覺得是小巫見大巫,根本就是小case,我同學說她誇張到只要摩托車停在滷味攤前就想吐,還瘦了好幾公斤,不過我懷孕後超怕魚腥味還有煎魚的味道,一直到現在還是,我知道一定還有更誇張的,歡迎大家來分享

 

一開始大概都出現在晚上睡覺前,不像一般常聽見的晨吐,再來進階到只要一餓就想吐,所以我初期胃口其實好的嚇死人,大概3小時就要進食一次,且分量其實都不少,正餐都要一個便當還覺得沒很飽,當我大食怪吧 !! 不過我初期體重其實沒有增加很多,大約就1KG左右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笑的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