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關於肚皮失守這件事,我想是每個孕媽媽非常非常care的事吧 !艾妮塔我也不例外,雖然自己本來就有白色不明顯的肥胖紋 :( 哭哭

 

但是我很認真從懷孕12W就開始擦慕之恬廊的妊娠油跟妊娠霜,它的油其實我覺得好推但不算好吸收,霜比較不好推,且油跟霜分開單用疊上肚皮的話,霜容易有白色屑屑產生,霜跟油加在一起使用反而不會,很神奇~所以艾妮塔都是油跟霜混合在一起使用的,但是它不太好吸收,後來使用感覺那層黏膩感反而讓肚皮更癢

 

其實30W+5的肚皮我還很自豪,大家也羨慕我的肚皮還是白白淨凈的,不過我自己覺得肚臍上那腹腔鏡的疤很難看,凸凸又黑黑的,4個傷口就這個地方有蟹足腫情況出現,不過之前張醫師安慰我 ~這是為了要懷寶寶的痕跡,以後給寶寶看媽咪為了生他們這麼辛苦,叫他們要孝順媽咪 ~

16-03-29-16-22-21-098_deco.jpg

 

才隔一週,我發現我的肚皮開始發癢了,一看大事不妙阿,原本右邊的靜脈曲張變好大一片,不知是不是我打胰島素打到血管的關係,肚子左邊開始有了紅紅的痕跡~紅色小蟲爬上身了~且這幾天肚皮一直在長大,感覺好癢好癢,不抓受不了,被我抓的紅紅的 ~ 希望妊娠紋到此為止,不要蔓延下去了

 

16-03-29-16-22-58-397_deco.jpg

 

 

============

 

4/4凌晨

最近這幾天肚皮還是持續癢,且妊娠紋範圍持續擴大了,靜脈曲張部分倒是比較好了,肚圍從上個月一直維持的112cm這幾天突然大到115cm了,短短不到一週的時間大了3cm,我想這是讓我肚皮失控的原因吧 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笑的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