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終於,醜媳婦還是得見公婆~
在今年母親節做了幾道菜宴請公婆跟大姑,在前一個禮拜看著食譜跟老公討論出菜單,但是心中卻無比的緊張,
很怕不合口味or做不好,前3天就開始每天去市場準備材料,前一晚下班後11點回到家就開始備料,備到很晚,好像凌晨2~3點吧 !! 很怕來不及完成

以下是其中幾道菜

 



另外我還做了椒麻雞

(這做了好幾次,所以很熟練了,不怕~借用之前照片來用XD)

 



煮了一道湯~我覺得湯的味道不是很好,我要來學煲湯囉!!
 

嘿嘿,很開心的~我的十香菜跟苦瓜封廣受好評

我都高興的轉圈圈了,不過我娘家媽媽一直問我到底能不能吃、會不會做~
緊張程度不亞於我XD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笑的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