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我的外婆,今年已經85歲了,是一個很慈祥的長輩,雖然重男輕女的觀念很嚴重,但是對我們這些孫子都很照顧~記得以前外婆身體還很健朗的時候,不管是哪個孫子,她總是記得我們愛吃的東西,準備給我們吃,雖然她嘴巴總是囔著要我減肥XD


今天我跟大衛先生買了雞精&月餅到外婆家,因為我們快訂婚了,外婆包了一包"壓兜"的紅包給我,不過我不清楚這一包紅包的用意,爸爸媽媽說這是古禮,不過他們也不清楚~


外婆說她拿拐杖行動不便所以她不去參加,我一直告訴外婆她一定要去,我還要買新衣服給她,可是外婆說她衣服很多了不需要再買,且拿拐杖出門會被笑她要在家裡就好~


我真的好希望外婆能來參加我的訂婚,希望二阿姨&姨丈可以說服外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笑的艾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